睦匀

无论BG、BL,华仔是所萌一切CP的原点。说白了,只要另一边不过分,无节操接受所有CP。

猫 撩 狗 既视感(个人感觉)

====================

无意中看到个苍蝇,用这张照片讲青云鄙视华仔戏外与华仔0交流BLABLA……哈、哈、哈,白眼无聊,完全不生气,也没有反黑欲望


不过嘛,大概讲一下吧

《暗战》,原本华仔的角色设定是个原本善恶不分在生命即将结束前更不择手段没有底线的人。

结果先是华仔表演时把同演小朋友吓哭了,华仔和家长一起哄了半天,小朋友不哭了却只给华仔个后脑勺;又有兴冲冲过来围观的电影关系者家的小孩闹:“华仔怎么可以这个样子!”老杜就说:“这不行,有的人可以直接演坏人,有的人演坏人得一步一步来,改吧!”

照片据说是那段时期拍的,不知道具体在干嘛。

华迷中曾有小道消息:青云拍过一场后表情深沉,华仔误以为他入戏深过去帮忙,而实际上人家早已脱戏正神思天外畅想其他。青云反被手段幼稚的华仔吓了一跳,脱口笑骂“神经病”。现场围观的老杜他们欢乐得不行,后来就把剧本改成了上映后的样子。

PS:这则小道消息源于自黑症严重的华仔向探班华迷的自我调侃,华迷被他逗的快笑疯了哈哈哈哈~

再PS:华迷明白惊吓时的反应,没人把青云叔那句笑骂当回事(至少我所见过的,知道这件事的华迷,没人把它当个事儿)

评论(5)

热度(25)